三明市统计局关于 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 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排名及拟体检人选的通告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9-18 11:59

        根据《三明市统计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的通告》及相关要求,三明市统计局于2023年9月16日进行了面试,现将本次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拟体检人选予以公告(面试成绩及排名详见附件1、拟体检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如对面试成绩及拟体检人选有异议的,请于9月22日前向三明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三明市统计局办公室反映情况,电话: 8224147、8242752。

       

        附件:1.三明市统计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排名

                    2.三明市统计局2023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拟体检人选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