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6-03-26 16:25

 一、网站的功能定位 

     全新改版后的三明市统计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政府网站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二、网站的服务对象 

     网站重点围绕“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互动”三大类功能为服务导向,为公众、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进行网站网站网页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三、网站的栏目设置 

     网站设置了“概况信息,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办事大厅、公众参与、等栏目。

 四、网站导航 

     网站导航提供了省政府部门网站、省内各市县区统计网站、省内各市县区政府网站、各省市区统计网站。

 五、检索功能 

     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