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课题招标公告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1-08 10:03

   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入资料开发应用阶段,为了充分发挥这次经济普查资料的使用价值和社会效益,为市委、市政府制定科学的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为社会公众提供有益的信息服务,决定对我市经济普查资料开发课题研究工作采取公开方式进行招标。

  招标单位: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投标单位:课题面向相关政府部门、市内外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全市统计系统,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负责人。

  课题选题方向: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应立足我市,从招标单位提供的课题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科研优势,结合社会关注的经济热点、重点问题,提出与招标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参见附件2)

  时间安排:投标单位于2020年2月底前将填好的《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招标课题申请书》按填表说明要求报送三明市经济普查办公室。

  招标单位将成立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0年3月底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系人:危月花 陈清莲   联系电话:0598-8224342 、8283289

  联系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三明市政府大楼西侧三楼357室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365000。

  附件1: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附件2: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招标课题

  附件3: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招标课题申请书

  附件4: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资料开发课题立项通知书

                                                                         

                                                       三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