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委主要领导新春伊始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三明统计局 时间:2024-02-27 11:5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沙县区委书记吴健成到区统计局开展调研工作,走访看望统计局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 副区长谢斌陪同调研,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刘靖宇汇报统计局整体工作情况,区统计局局长汤发泉汇报当前统计重点工作。吴健成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统计干部表达了春节慰问,其次对统计部门2023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并就做好今年统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业务指导,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加强部门协同合作,扎实做好市场主体培育,推动“四上”企业培育库建设,做到应统尽统;二是扎实做好“五经普”工作,进行挂图作战、挂账销号,抓实数据质量,充分将“五经普”数据成果转化;三是抓牢统计法治建设,加强普法宣传,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严格遵守《福建省统计工作条例》,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四是加强履行职责,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争取在市对区“四领一促”考评取得好成绩中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