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召开务虚会谋划2022年统计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31 10:09

   1227日,尤溪县统计局召开2022统计工作务虚会,会议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上,结合各专业工作实际,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各专业人员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室负责人立足室工作实际和重点,剖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制约发展的不足与难题,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积极为统计发展建言献策。局主要领导逐一点评,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登渭局长指出,大家对2022年工作谈认识、谈思路、谈建议,能够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谈措施又提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思路的目的。 

  黄登渭局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认识上、观念上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找不足,并积极采取措施完善改进;要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工作措施,将计划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