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调研组深入尤溪县纺织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4-12 09: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把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7日-8日三明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兆军一行3人到尤溪县纺织企业开展调研,尤溪县统计局局长黄登渭、经济开发区二级主任科员王圣清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福建顺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鑫森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格利尔印染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特别是关于产品的产业链供应、市场占有率、企业用工、科研成果、节能降耗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制约产业发展壮大的主要因素。 

  李兆军副局长建议,政府部门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企业做好用地、用工等方面的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机遇挑战,拓展销售渠道,在创新、科研、绿色发展方面加大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效益最大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