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制度视频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12-07 16:44

   12月3日,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制度视频培训会。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服务业工作的局领导、服务业统计工作负责人、业务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兆军深刻分析了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级服务业统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提高数据质量的思想自觉;强化法制教育,提升统计基层业务能力;聚焦防惩造假,着力确保统计调查数据质量;服务新形势,不断提高服务业统计分析水平。  

  会议还重点传达了全省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精神和近期省下发的文件精神要求,详细讲解了一套表平台报表审核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级服务业统计人员法治意识,提高了基层统计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