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组副组长、市统计局郑建勋局长调研市区“七人普”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7-15 11:48

  7月14日,市人普办召开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研座谈会,市人普组副组长、市统计局郑建勋局长主持会议。市人普办主任,业务组、数据处理组负责人和两区统计局局长、人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梅列、三元两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促,并就两区人普宣传、“两员”选聘、区域划分标绘、物资准备等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郑建勋局长指出:目前离普查标准时间节点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全面普查的区划绘图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人口普查工作正式进入实质性的操作实战阶段,人口普查集结号已经吹响。两区一定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贯彻落实省、市人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郑建勋局长对下阶段两区人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力度,全力营造普查工作氛围。二是要扎实做好“两员”选聘工作,动员各方力量,采用多种渠道选聘组建一支思想好,素质高,责任心强,熟悉情况的“两员”队伍。三要做普查物资准备工作,要早谋划早落实,为人口普查的全面开展提供物资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