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领导到社区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07 15:15

  11月6日,沙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先后来到凤岗街道莲花社区和虬江街道翠绿社区督导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县统计局局长吴祥海陪同。

  在社区,施剑峰认真听取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调查员关于2019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登记进度和存在问题。施剑峰指出,人口调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调查,要高度重视:一是确保入户质量,调查员要利用中午和晚上住户在家的时间入户;二是确保工作进度,社区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入户登记,及时上报PAD数据;三是加强工作保障,街道要全力协助社区推进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四是确保数据质量,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社区要加强报表审核。

  吴祥海局长要求统计调查人员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人口抽样调查制度,确保入户质量,加强报表审核,规范操作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县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