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统计局开展第三季度“五比五晒”指标分析暨各统计专业业务培训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05 08:40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统计工作,不断提高我县统计数据质量,及时、准确地反映各专业的规模、结构及变化趋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乐县统计局于10月25日、28日召开第三季度“五比五晒”指标分析暨各统计专业业务培训,在短短两天时间里9场专业业务培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分别为:工业、贸易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居民收支、农业、综合指标),共计260余人次参加。

  会上各专业人员对第三季度我县“五比五晒”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和年终预测,详实地对比了我县与其他县(市、区)的优、弱势指标,并对第四季度“五比五晒”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讲解了规模以上新增入库及数据申报注意事项、提高数据质量办法等方面。

  通过这次培训,促使参训人员认识到我县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式、新要求,进一步提升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做好统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