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14 11:55

   为全面做好2019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为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1011日,永安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1%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对2019年人口变动调查、 PDA数据采集和平台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会议由永安市统计局分管领导张美琴副局长主持召开,各抽中乡镇指导员和抽中小区调查员近30人参加。 

 

   会上,统计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抽样调查小区前期摸底、入户登记等工作流程。重点对调查方案指标说明PAD操作、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张美琴副局长对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会议精神,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扎实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二是要强化数据质量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做好抽样调查。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为今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