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赴省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宣讲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9-27 08:29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下午,三明市“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应邀到省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开展“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活动。省统计局和福建调查总队体党员干部约160人参加活动。 

  省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高度重视宣讲活动,会前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旺和福建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陈志良会见了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团一行,并与宣讲团成员亲切座谈、交流,指出要大力弘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统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宣讲会上,三明市委党校陈锦琪副教授作《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主题党课讲座,详细介绍了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相关情况,讲座深入浅出,让大家对中央苏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宣讲团成员卢凌云、曾丽红、陈爱莲和吴晓烨等四位同志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流传在苏区红土地上的《血染苏区红旗不倒--泰宁苏区模范干部杨志和的故事》《曾家一门三烈士》《红军挑夫》《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等四个红色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苏区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