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黄昭朝副处长到永安调研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3-29 14:59

为切实提高普查登记数据质量及数据处理能力,327日下午,省统计局黄昭朝副处长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永安市调研并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数据采集和审核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永安市燕南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永安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树对当前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燕南街道普查登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现场的基层普查员进行充分交流。黄昭朝副处长肯定了永安市经济普查工作,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永安轴承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审核指导普查登记纸质报表。此外,调研组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仔细查阅了五四居委会个体户登记纸质报表的填报情况,对如何进一步清淤点、通堵点、解难点,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数据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作了有效指导。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答疑解惑、经验共享,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打赢经济普查攻坚战的勇气和信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