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3-13 15:27

312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到会指导。

会上,郑建勋局长分别代表局领导班子及其个人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省统计局工作要求,以市委巡察市统计局党组为契机,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局党组将带领全体统计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积极推动统计方法制度改革,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会后,进行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