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经普办主任黄居中带队到清流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10-18 15:58

1016日上午,三明市经普办主任黄居中带队到清流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一行3人首先对四经普各项工作准备、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度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随后督导组深入渔沧、翠园两社区开展实地督查,详细了解社区的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经济普查清查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现场指导。
   
黄居中主任对当前单位清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到 “地毯式”走访清查,特别注意小区居民楼内单位的登记,要着重查找网店、微商是近些年产生的新业态、新模式。二要严把个体经营户从业人员数关,防止漏统“老板、帮手、学徒” 确保从业人员数准确反映实际。三要将查疑补漏贯穿于清查工作的始终,尽可能使应登记的单位全部登记,覆盖率达到100%。四要规范清查工作规则,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对未落地的单位,各地要与相关部门联合确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