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 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9-20 09:48

919日上午,三明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 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的通知》和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 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提出明确要求。

要深入学习领会《规定》要求和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全力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要把学习《规定》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全体统计干部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意识,增强贯彻落实《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要以国家统计局通报的5起典型统计违法案件为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各项制度,防止和杜绝统计数据造假。

四要按照《规定》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三明市统计工作实际,由政策法规科牵头,各科室配合,抓紧制定全市贯彻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