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经普业务骨干会议布置单位清查对比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8-09-03 16:02

日前,三明市经普办组织各县(市、区)经普办清查业务骨干,召开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比对工作布置会,明确任务要求,培训单位清查比对处理系统。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调研员黄居中强调了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单位清查比对工作。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工作的前提基础,单位清查比对工作又是单位清查的前提基础,各县(市、区)一定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全力以赴做好清查比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当前重点任务是,对待人工合并数据进行人工确认、对待处理所在地区划代码进行编码、对不在本县的单位退回上一级。对难点单位,要发动部门配合,确保完成确认任务。三要坚持实战演练,学懂弄通会做。业务骨干不仅要在培训会上认真学习和演练,回去后还要深入学习清查用软件培训教材,加强实践操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四要精心组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会后要及时向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组织好乡镇业务骨干迅速开展工作。单位清查比对工作要在96日前完成,从91日至96日,各县(市、区)要每日向市经普办报送工作进度,争取早日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