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经验交流暨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7-12-12 10:17
     1127,尤溪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经验交流暨主要经济指标分析会在尤溪宾馆召开。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及统计站负责人、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有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人员等七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国家统计局尤溪调查队队长、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登河主持。各乡镇分管领导依次汇报本乡镇农业普查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不足之处及建议。

受尤溪县农普领导小组组长刘怀明副县长的委托,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登渭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 ,我县农业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按照标准要求和工作步骤精心组织,在机构组建、人员选聘、业务培训、宣传发动、清查摸底、入户登记、质量把关、数据处理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大型普查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之后,郑登河对我县农业普查工作绩效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受表扬的乡镇要再接再厉,在明年的经济普查中做出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