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统计局“三举措”做好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申报工作
时间:2017-10-13 08:49

为培育清流县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清流县统计局“三举措”做好新增规模工业企业申报工作。 

一是多方摸底。联合经信、开发区等职能部门和乡镇对全县所有企业开展地毯式清查摸底。通过从工商每季度提供的新注册企业情况结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企业注册及经营情况,为规模企业入库做好预备工作。 

二是实地走访。对预申报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营范围、增值税纳税情况以及联网直报条件等等,同时指导好企业准备好相关的申报材料,确保申报企业符合规模以上工业入库标准,申报材料符合要求。 

三是严把审核关。采取工业专业人员与名录库协作审核的方式,根据企业上报的申报材料,严把新入库门槛关,重点核查企业增值税纳税中销售额是否达到2000万元以上,是否具备联网直报条件,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