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乡镇农业统计培训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22 10:59
  

  为提高宁化县2016年农业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宁化县统计局召开乡镇农业统计人员工作会议,会上局专业人员对2016年各类农业报表进行了业务培训,局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农业统计业务的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全县农业统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打造出一批具有责任感强,勇于担当,适应能力强的基层统计干部。  

  二是夯实农业统计数据质量,为第三次农业普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乡镇要注重数据的采集、评估、审核、流程严谨规范,做到基层报表内容完整、数据可靠,确保村级基层报表与乡镇汇总数据的一致性。

  三是加强统计分析、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统计服务意识,提升统计信息分析能力,及时、准确地提供决策所需要的统计资料和信息,当好统计服务经济的好助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