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三心”做好非公有制人才资源状况调查
时间:2016-07-13 09:38
  

  为落实全省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尤溪县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圆满完成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工作。

  一是核实企业,及时用心。鉴于此次非公人才调查涉及企业较多,任务重,时间紧,尤溪县第一时间对企业一一进行电话核实,并通过沟通交流,争取企业负责人的理解和支持,提高其对调查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及时准确提供统计数据。并对联系不上的企业到工商局进行核实,确保应统尽统。

  二是业务指导,全面耐心。及时召开专门培训会,不仅培训非公制企业人才资源调查所需的统计业务知识,还讲解联网直报的操作方法及往年出现的问题及填报中容易出现的差错的地方,并对今年新出现的情况及往年的差异进行了强调,使调查单位统计人员能熟练操作。通过沟通交流,提高其对调查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及时准确提供统计数据。

  三是数据审核,认真细心。严把审批材料的规范性和质量,为了不错审、漏审一个单位,对于“四上”企业一套表平台上出现的强制性错误及时联系企业,催促企业立即改正;对于“非四上”企业加强纸质报表上数字逻辑关系的审核,及时录入系统,做到合格一家企业,整理一家企业,录入上报一家企业,确保企业顺利通过每个审批环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