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总结暨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尤溪县召开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分享:

  8月5日,三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总结暨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在尤溪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三明市人口普查市级试点工作,对下一阶段人口普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三明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苏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人普试点工作总结及业务培训会、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经验,听取各县(市、区)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人口普查任务,确保稳妥有序地推进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人口普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全力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两员”选聘,采取有效措施补足“两员”缺口;要精准做好区域划分和标绘工作,既要抓进度也要保质量,切实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三要认真总结和学习试点地区经验,对标寻找差距,着力破解难题,勇于创新,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