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普办主任杨洪春一行深入三明调研“七人普”工作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分享:

  5月21日至22日,省人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春一行深入三明市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三明市关于七人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和需要省里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汇报,并与三明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委、民政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三明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参加座谈,同时就七人普相关工作与调研组进行沟通交流,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要求,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5月22日,调研组一行赶赴永安市参加福建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与标绘省级专项试点动员部署及培训会。杨洪春副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专项试点的目的和意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配合,做好普查试点宣传、业务培训和经验总结。要求普查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扎实做好试点工作,为全省七人普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永安智慧和永安方案。

  接着,调研组听取永安市人普工作汇报,并深入燕北街道后溪洋社区、青水畲族乡青水畲族村实地调研查看,详细了解永安市专项试点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