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年之初广泛开展“七人普”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分享:

  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正式拉开序幕。为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年之初,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各县(市、区)统计局广泛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在闹市或集市区摆摊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画、宣传台历到各乡村、社区,全市共发放自行设计宣传台历、宣传画及其他宣传资料7万多份,并向社会公众作了人口普查相关知识解答。

  各县(市、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提前了解人口普查有关知识,提高公众知晓率,为下一步号召全社会群众支持配合人普工作奠定基础。

清流县开展“七人普”宣传工作

 

 

泰宁县开展“七人普”宣传工作

 

 

宣传台历

 

 

将乐县御岭村开展“七人普”宣传工作

 

 

宁化县茶湖江村开展“七人普”宣传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浏览统计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三明市统计局 主办    电话(传真):0598-8242752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电话:0598-8244710

地址:三明市东新二路268号市政府大楼

网站标识码:3504000034    闽ICP备07502965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