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统计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06-21 08:53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推动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成为本单位统计工作的日常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13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讲堂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信用承诺制度和信用修复机制,“诚信沙县”建设工作任务情况,诚信道德模范事迹等诚信主题内容,并着重讲解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中关于强化统计领域信用建设的措施。

  通过诚信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强化统计领域信用建设是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统计法治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纷纷表示今后在生活中要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要自觉奉行依法统计、诚信统计的信念理念,为全面推进诚信沙县体系建设、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