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29 09: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沙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赖钟伟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统计局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加强统计教育、基层党建等各自调研主题,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作了认真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赖钟伟副组长对统计局班子成员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我县实际,发挥统计职能优势,让主题教育调研多出实际成效。

  局党组书记吴祥海同志就更好发挥统计职能优势提三点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调研要站在沙县经济发展的高度,对策建议要更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二要直面问题,要找寻沙县经济发展的短板,沉下去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充分发挥统计决策参考作用。三要做好统计调查单位入库工作,做好各项统计申报资料审核,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为增强沙县经济发展后劲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