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与各科室签订综治责任书
时间:2017-03-15 08:53

三明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综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的要求,狠抓基础管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认真履职综治工作。3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勋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综治责任书,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和厦门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健全制度。坚持例会制度,即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综治平安工作例会,汇报本季度工作,安排下阶段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化解,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建立健全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制度,不断完善信访工作接待制度和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单位平安稳定。
  二是落实责任。签订综治责任书后,
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责任书要求,把综治工作落实到位。局综治考核小组做好考评工作,把综治维稳绩效作为干部职工年终考核、评先评优、奖惩任免的重要依据,做到年初有目标、年中有督查、年终有考核。

    三是全面预防。建立健全单位内部安全保卫管理制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落实《福建省机关单位及党员干部出租房屋监督管理暂行规定》,与临时用工人员,签订安全、治安等内容的责任书并抓好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