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积极开展2023年“健康母亲”1+1募捐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5-25 08:24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困难妇女是一项民生工作,也是各级妇联组织的重点工作。三明市统计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开展2023年“健康母亲”1+1募捐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局党组分管领导收文后立即组织局妇委会成员开会,传达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把向“健康母亲”1+1募捐活动作为全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一项行动,全局上下统一认识,全员参加。

  二是加强组织。5月22日下午在局会议室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该募捐活动已持续8年。活动现场,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现金、微信等方式将关爱母亲的意愿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涓涓细流汇成爱之海洋。

  三是公开公示。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局妇委会会将募捐到的钱如数汇至“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的困难母亲,并将市妇联开具的发票和捐款明细贴在局政务公开栏公示五天,做到全程公开透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