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 —大田县统计局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07 16:11

  扬雷锋精神,感悟榜样的力量,3月5日,在第 60 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大田县统计局与南街社区及社区各单位利用周末时间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引领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联合了社区医生开展议诊,为来往居民测量血压、普及健康饮食知识,还安排了理发师、修补鞋师傅为居民理发、修补鞋等,现场还请了新华书店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传授辨别正、盗版书籍的方法,同时科普了盗版书籍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大田县统计局志愿者也对现场民众宣传了统计法及统计业务知识,让群众对统计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统计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关注度。

  志愿服务人人、事事、时时可为。雷锋精神没有离我们远去,年轻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