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强化道德建设 践行崇德向善”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9-08 15:45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弘扬文明精神历史传承,强化道德建设,践行崇德向善,推动形成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9月2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强化道德建设 践行崇德向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孙丽美、道德模范林伟民和曹阳飞宇的相关事迹视频,认真学习了孙丽美同志为民造福、甘于牺牲奉献的敬业精神,林伟民同志心系群众、担当尽责的高尚情操,曹阳飞宇同志孝老爱亲、知恩感恩的优秀品德。3名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生活工作实际讲述关于“强化道德建设 践行崇德向善”相关感想。活动最后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要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