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4-06 08: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干部职工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3月26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高潮。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久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郭富山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三明实践”经验,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为新时代三明建设贡献力量,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统计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