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7-29 08:27

  7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区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市统计局参与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助力我市创城迎检工作。

  会上,一是传达了林兴禄书记在全市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议暨创城指挥部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在职党员‘文明履职奉献争当创城先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二是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了解迎检的大致时间、测评内容以及测评方式,使干部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会后,市统计局精神文明工作分管领导罗施上副调研员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重视。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三明文明是我市“四篇文章”的重要内容,创建文明城市是文明三明的重要体现;二要从行动上落实。机关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在职党员文明行为规范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城迎检工作中来,并动员家人、朋友参与和支持我市创城迎检工作;三要从奖惩上促进。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群团联动作用,积极开展及参与我市各项创城迎检活动,并将创城迎检工作表现与个人二级绩效和年度考核相联动,营造能者上、优者奖、劣者态的用人导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