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统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09-13 09:41

  9月9日下午,沙县区统计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靖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警醒,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守住底线、不逾红线。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做好节日值带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处理各项事宜,遇有突发事件及时报告。二是做好单位内部安全。放假离开办公室前请关好门窗、关闭电器(电脑、打印机、饮水机)电源,注意做好安全防控。三是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外出审批,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市区,提倡就地过节,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近7天内有新冠肺炎病例报告的县(市、区),以及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确需出行的,须向所在单位报批,外出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坚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准确记录活动轨迹。节后返岗前或近期有家人自外地返沙,积极主动报备。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和个人防护措施,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四是倡导勤俭文明过节。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力,筑牢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思想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