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2-31 10:08

   为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环境,深入实施“清源工程” 从严管理监督干部。12月27日,尤溪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党员干部廉洁履职警钟。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登渭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二要讲纪律。守住红线底线,不以数谋私,加强“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三要讲大局。心静心齐,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四要讲奉献。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以律己,为尤溪统计事业发展做贡献。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政治坚定、勤勉干事、廉洁自律的统计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