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学先进、找差距、担使命”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11 09:2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上午,三明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邀请省统计系统优秀基层代表、将乐县统计局黄影同志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影同志以《初心的升华,精神的绽放》为主题,从初心涵养于敬业、初心蕴含于真情、初心彰显于提升、初心锤炼于奉献、初心升华于创新五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十几年的统计工作经历和大家分享交流,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的统计基层干部如何将初心融入日常工作,在平凡又枯燥的统计报表中尽职尽责,语言平实、生动、具体,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 

  黄影同志只是广大统计系统基层干部的一个缩影,她的身上彰显了统计干部忠诚、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影同志看齐,对照标准、查找不足,继续弘扬统计干部优秀品质,不忘统计初心,牢记统计职责,奉献统计事业,做新时代合格“统计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