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三明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19-07-02 08:17

2019年6月27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中共三明市委对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三明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三明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加强组织建设方面,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将政治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实时把握党员思想动态做好党员谈心谈话,提升思想引领能力,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深入开展统计分析研究,为三明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数据服务,为做好“四篇文章”提供真实、准确、及时的统计数据和分析报告,在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的新三明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