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
时间:2017-09-12 10:24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3月以来,三明市统计局每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八集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廉洁本色、转变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

“永远在路上”彰显了党反腐的坚定决心,反腐惩治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专题片通过对多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入点评和分析,以及涉案人员讲述忏悔与反思,引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反思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3月底提交的观看《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中,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为鉴,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与日常生活中,时刻做到修身律己、谨慎用权、不忘初心、依法统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