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明市统计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28 16:37    字号:

 

612日下午,三明市统计局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征求意见座谈会。各位督导员、监督员在听取了我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局的行评工作,认为我局政风行风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选题切合实际,工作落在实处。并就如何深化政风行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经验。统计局既是执法部门,又是服务单位,要坚持好的做法,查找不足之处,争取上新的台阶。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落实市纠风办下发的实施方案,对照新的要求,逐项抓好落实,规定动作一定不能走样。三是加强基层督查。要加强对12个县(市、区)统计部门的监督检查,整体推进全市统计系统的政风行风工作。四是抓好选题评议。要把选题评议作为今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的主要工作来抓,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由卢维沙局长主持,市纠风室主任张兴森、督导组组长陈清凉、翁永章等6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