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挂包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7-28 15:22

  为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习近平主席对新时代新青年寄语精神,永安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挂包社区--燕西街道大溪社区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暑期夏令营。

  此次夏令营以大学生志愿者们带来的一堂党课拉开了帷幕,通过讲解以及观看幽默风趣的小视频,让孩子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技小实验、手工制作活动;消防“蓝朋友”也为孩子们讲解了各种专业器材装备的名称、用途及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液压扩张钳等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活动现场,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丰富的夏令营活动让学生们学会各种有益技能,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寓教于乐中前行。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行动来影响社区,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变得更加美好,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