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统计局开展“社会治安齐参与,安全知识进万家”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3-07-03 10:22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治安工作,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30日,将乐县统计局走进安仁乡泽坊村,开展“社会治安齐参与知识宣传进万家”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将乐县统计局志愿者结合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分别就防盗抢、反诈、防溺水、禁毒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和安全教育,派发反诈宣传海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社会治安防范常识等材料共计百余份。同时开展现场讲解,以通俗易懂的实际例子,提醒村民提高警惕,不贪蝇头小利,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报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村民积极参与社会共建共治,调动村民参与平安将乐建设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净化社会风气,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