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沙县区统计局党支部、民建沙县区支部同频共振,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12-02 08:43

  11月30日下午,中共沙县区统计局党支部与民建沙县区支部共同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邱泽忠老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统计局党组书记刘靖宇主持。

  专题学习报告会从六个方面做了专门辅导:一、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二、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四、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今后五年战略任务和举措;五、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关于当前我区工作的思考。、

  专题学习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结合统计与民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推动沙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面系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统计服务,贡献“民建”智慧。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勠力同心推进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统计服务和民建建设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