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11-07 09:20

  11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祥强同志主持召开了党组会(扩大)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各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做好当前统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决定》的部署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把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作为当下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有关文件特别是大会报告内容,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统计局职责定位,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将党的创新理论和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新一轮城乡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劳动力调查、人口抽样调查等工作;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加强对县直经济主管部门、乡镇、“四上”企业的指导服务;全面谋划好明年我县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统计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