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统计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2-03-11 11:08

   暖春三月,志愿同行。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良好风尚,将乐县统计局在蛟湖景区附近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不断推进蛟湖景区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将乐县统计局组织发动10名志愿者前往蛟湖景区,在春意浓浓的景区内,伴随着鸟语花香,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马甲、戴着红帽子,主动捡拾景区内的烟头、垃圾、杂物,引导游客提高环保意识。在景区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自觉爱护景区环境,引导游客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自觉主动充当景区咨询台功能,为游客提供义务咨询,游客们也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遵守文明法规,恪守社会公德,杜绝不文明行为。 

  春天的金溪河边万物复苏,生机勃勃,通过开展“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理念,传播了文明旅游良好风尚,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示统计职工良好形象,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