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11-29 15:13

  11月24日下午,尤溪县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登渭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肩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习的主要任务,并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做好当前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统计工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