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统计局开展“学先模人物,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8-11 08:3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5日,将乐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时代先锋馆开展“学先模人物,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通过参观学习、重温誓词、思想交流等方式,增强党性修养,传承榜样精神。
  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将乐15名先模人物事迹。他们中有信仰坚定的杨锡光、“农民书记”赵顶良、廉洁奉公的魏爱国、民兵英模廖秀群、抢险救援勇士郑忠华、保一方平安的张火根等。展馆以翔实的图文、史料、展品,结合雕塑、多媒体等多种展陈形式,充分展示了将乐新中国成立以来涌现出的优秀模范人物代表。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时代先锋馆展示的先模人物代表是时代先锋、将乐楷模,他们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今后,将时刻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从先模人物“恪守信念、一心为民,不畏艰难、勇于牺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淡泊名利、两袖清风”的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争当新时代楷模,为全方位推进将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组书记邱崇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铿锵有力、郑重宣誓,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