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统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4-25 11:24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422日下午,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高瞻引航,源洁流清”、“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和“兴贤育秀,廉在尤溪”三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深深烙印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心里,党员干部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告诫党员干部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全体党员在局党支部书记黄登渭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