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统计局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歌颂新时代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4-20 10: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统计干部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宣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近日,将乐县统计局举办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歌颂新时代故事”宣讲比赛。

  宣讲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一碗擂茶: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民搭桥来渡红军”等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带我们重温了将乐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激发了统计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坚定了主心骨、汇聚了正能量、振奋了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统计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