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统计局党支部走进博物馆开展“学历史、爱家乡、忠职守、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2-18 08:24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家乡、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气神,1月22日,县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县博物馆,开展“学历史、爱家乡、忠职守、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中,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驻足欣赏展柜里每一件展品,通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人文图解和一个个名人典故,现场领略了沙县1600年古城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壮丽的人文底蕴,每一件展品无不见证着沙县的历史变迁,激发了沙县人热爱家乡的认同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与历史文物零距离对话,接受现场教学的同时思想也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沙县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作为沙县人的自豪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沙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