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1-02-09 08:54

   2月7日上午,宁化县统计局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美珍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黄燕飞同志、县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巫晓铭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前期准备阶段工作,刘美珍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巫晓铭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出了“辣味”。

  刘美珍同志在总结中强调,新的一年,县统计局领导班子要坚持“三个要”:一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统计工作中得到有力贯彻落实;二要坚持统计为民。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创新统计产品内容、拓宽统计宣传覆盖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三要奋勇担当。全面聚焦宁化发展“四篇文章”的奋斗目标,实现宁化“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统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