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统计局扎实开展“文明履职奉献 争当创城先锋”活动
来源:三明市统计局 时间:2020-08-03 20:35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在职党员“文明履职奉献争当创城先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三明市统计局党组积极动员部署,在全局开展“文明履职奉献 争当创城先锋”活动。

  一、及时贯彻传达,争当“思想先锋”。7月24日下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区创城迎检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在职党员‘文明履职奉献争当创城先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市、区决策部署上来。

  二、参与志愿活动,争当“志愿先锋”。将党支部每月一次的党员志愿服务统一行动和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相结合,在党建引领下,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截止7月底市统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3次,共计109人次。其中入北山社区、梅岭社区、复康社区开展垃圾清理以及清沟行动7次,创城宣传1次。平均每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3次,有6人已参加4次以上志愿服务活动。

  三、文明在岗履职,争当“文明先锋”。局党组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在职党员文明行为规范要求自己,文明履职,并将个人表现与季度服务之星评比和二级绩效考评以及年度考核相联动,营造能者上、优者奖、劣者态的用人导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